現在回想

從小時候到現在

家人面前從一個乖小孩?!變成了叛逆的大姐?!

老師面前課業不錯到認真上課?!沒啥改吧!= =

同學眼中男孩女孩傻傻分不清?!人際關係不好?!愛告狀?!無心於班上事務

呵呵~我變了

變成一個自己都不是很認識的陳佳欣

現在問我說家人與友人怎麼選?

我的回答還是朋友吧!

不是不孝

也不是不喜愛弟妹

最近家中翻到一本書----父母眼中的理想孩子

老實說

有這種感覺

之前一直按照著理想孩子的步伐走

只是

有強烈執行慾望的我

不想對於這個理想孩子付諸行動

還是找比較乖巧的弟妹吧!!

功課  我想  懂是比較重要的

成績  我想 那只是一時

家庭  我想   或許只是個避風港  在我需要時能夠遮風避雨

家人  我想   給我安慰  讓我自己闖盪吧!

自從國中升高中

看開了!!

不想成為名列前矛的小孩

想成就自己的天空

說到這

就想提到穿著

小時後熱愛運動的我

還滿羨慕男生的  想當男生

那時穿著都偏向男性化

直到高中

呵呵~感謝表姐與姨丈的鼓勵

聽到有人說我其實長的不錯

開始想改變了!!

不過怕同學一時習慣不過來XD想太多

想說高中畢業後吧!

畢業後

到南投找表姐   大變身開始

我知道要怎麼找屬於自己的穿著了  大概吧!!

經過了七月八月

終於有要跟同學出去的機會

穿了第一次自己買的衣服褲子與鞋子吧!

隔了一週

反彈的聲浪出現?!

家人不喜歡我的穿著

不想成為過去的男孩

想穿出自己

友情

曾經讓我如此受傷

或許到現在  在超級好友面前

還是有保留  但封閉的心  找不到那深藏的大鎖

國中到高中

或許不知不覺傷害了好友

我得說

有時是因為說話太快

不小心得罪了!!

之後才後悔~道歉~有時候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困難

在此跟曾經被我傷害的同學說聲對不起

學業

小學國中都如此順利

成績也都不賴

考高中

哼~不小心考進松山

開始了後段班的生活

不過~呵呵

莫名的是 並不難過

高中三年活的真是有聲有色

考大學

有跌破大家眼鏡吧!!

居然率先進入台大

其實家人都歸功考運好

或許吧!!

但我覺得是有目標吧!!

看過許多偉人傳記

誰不是有目標

努力去達成

最終成就了名聲

很想跟我的家人說

別再說我比較愛朋友

別再說我是個男生

別再說我是撿回來的<妹妹這樣說居然不管>

別再說我不聽話

別再說地質系將來沒出路

其實我不吭聲

不代表我承認

只是不想吵

只是吵了有什麼用

媽媽 妹妹 弟弟    一個矛頭的指向我

說我不喜歡家人

說我的未來

未來是我要走的

不是你們

至於爸爸   或許從我不選擇科大的瞬間

放手了!!




選擇友情

是因為在那我可以暢所欲言

可以認識不同內在

還有無拘無束

在友情中可以放縱地享受溫馨與照顧



家庭好些時日

我當他是避風港

當他是旅館

當他是..............

其實我離不開的原因

是因為供吃供住吧(自私)

也因為阿嬤的好



不過

現在

或許我也喜歡他的可愛吧!

更希望在家庭與友誼間找到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