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參加大學的活動

其實我12:30就到了XD

不過在公館小晃了一下!!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呵呵~

大地遊戲  哇~

八家還不賴的說

只是二家有點誇張的強(尤其是帶眼罩的)

最後  去聚餐

其實我有點是去浪費錢的~"~

最近沒有啥米食慾

畢籌幹部大集合耶~

副公關(江長銓)  副文書(楊彰臺)  副攝影(陳善文)   還有就是身為活動長的我啦!!

又可以聊一下那段畢籌的日子XD

好棒^^

學長姐們都好活潑

我喜歡^^

不過話說回來~我比較想加入網球社耶!   學長對不起啦!!

總之~很好玩(不過我去的最終目的沒達成XD   診斷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