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獨自一人坐在空盪的捷運車廂的最末端
土城站到了  熟悉的身影  你和小學同學上車
坐在我旁邊(小學同學)不知道你是否注意旁邊的是我
我吃醋地換到對面座位  一個人靜靜看著窗外
漆黑中映著妳倆的身影  心一次比一次痛
漸漸的眼睛闔上  淚水打轉  忽然聽到
「喂!你幹麻吃醋啊!」那厚實的聲音
淚已止不住了  抱著你 我放聲大哭
卻自尊心強烈的頂嘴我沒有吃醋啊!
冷冷的你應了一聲「喔」隨即與小學同學步出捷運車廂
頓時 心碎了 恨自己總是如此的強硬
好想好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卻來不及
下課後 直奔217卻在門外徘徊 我想說對不起 想說喜歡你 想說......
你會給我機會嗎?
此時我醒了 這一切是夢 是美夢或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ulionleo 的頭像
    stulionleo

    want to fly away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