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來了

走在人擠人的西門町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看起來好不羨慕

雖然我也是成隊

但是不能跟你走在一起

一群人走進電影院

嘿~我們坐在旁邊

但是我卻找不到機會

和你說私人的話題

你覺得我今天的穿著好看嗎?

不過 好險你們沒說難看

希望下次能換你陪我看

上次陪你看蜘蛛人 這次是墨水心

下次能不能是浪漫一點的愛情片呢?

雖然是情人節 一年一度難得送巧克力的日子

我 送不出去 退卻 使這一年又有點遺憾的過完情人節

離別時 我獨自一人離去

好希望將來我們能一起走在這街上 逛著琳瑯滿目的商店

如果你選擇的不是我 我期盼你能找到真心喜歡你的另一半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