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風超大的

雨也是

待在窗內的屋裡

很怕窗戶就這麼飛了

這個颱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強

雨一直被吹到最層的窗戶

怪了窗破洞了嗎??

想想要是我此時在外面

被風颳到天上

俯看著大地

或許

看到多年失聯的好友

或許

看到曾經觸景傷情的那刻

或許

就這麼被吹到荒島

開始我的魯賓遜漂流記

或許

突然想到如何解決面臨的問題

或許

就這樣的從世界消失

哈~~好想玩玩看

被強風襲擊的感覺

好想在雨中

被淋個透徹

減低我對你的熱情

減低我對愛情的執著

減低我的驕傲

雨後

彩虹帶來希望

賦予我新的生命力

能夠勇往向前的生命力

能夠接受挑戰的戰鬥力

能夠自信展現的勇氣+信心

我永遠相信大雨後是新希望的開始

是成功的開始

是另一段友情的開始

只要我有這個信念

永遠有數不完的希望

友情 目標 等著我

去完成 去創造 去堅持

大家都要活在開朗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