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白

A:唉呦!

B:怎麼啦??

A:(東摸西摸)我的眼前一片模糊

B:(看了看A)(大笑)

A:笑什麼(怒)

B: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啊?(繼續笑)

A:我知道呀!眼鏡!!!但是我忘記放到哪了

B:喔~你再仔細找找吧!!其實 近在眼前喔~

A:???

 

人物介紹

Nice男(師弟囉!!):對女主角超好XD   默默的在一旁付出

Fake男(某人~可惜不能選欠打的曜成):與女主角在一起但對她漠不關心

狗仔

跟F搞關係的辣妹 

 

前奏(17s)

三人一起出去玩

我毫無怨言的對F一直付出  卻被挑惕每件事都做不好

我在哭泣(下歌)

N在一旁安慰我

N扶我站起來

開始打歌

(我的心境)

一開始還是很喜歡F男 跟在F的旁邊                                                 大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  我寄居在邊緣

因為F都不理我  痛苦                                                               想拿夢擦出火燄

                                                                                           腳步很忙  渴望很烈  可是路很遠

漸漸發現N男對自己的好                                                          有多疲憊一關燈才發覺                    關燈 follow燈照我跟N

(N漸漸遠離)                                                                          思念蜿蜒流過了胸前                        亮燈

N不停的跟F說我是個好女孩>///<(我當然是~哈哈)                       遠赴天涯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F不聽把N推開                                                                         你的寬容洗滌我累積的傷悲

N決定開始追我                                                                        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 

夜晚來臨                                                                          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對愛的理解

想到得不到F的關心就很難過                                                          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總是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出現                                                      你的身旁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猶豫著自己的心境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開始想著要放棄F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 重燃感覺

 

============================================================================

 

間奏(25s)

狗仔拍F跟一個辣妹勾肩撘背的進入夜店

看報紙發現F被狗仔拍到跟別人亂來

心死

(坐在椅子上)心情低落  N默默陪在一旁

第二段開始 (燈光聚集在我)

                                                                                           考驗很多  改變很難  可是夢很美

                                                                                           抬頭想到  你會陪我向前  就能奮不顧身的堅決

(亮燈)N和我走在下雪的路上                                                     遠赴天涯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拖下外套幫我取暖                                                                   你的寬容洗滌我累積的傷悲

N向我告白                                                                             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

從後面抱緊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走到我身後)                             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對愛的理解

兩人繼續走在風中卻多了一份溫暖                                               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拿起之前與F的照片撕爛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 重燃感覺

                                                                                              有了體會夢才能  慢慢實現

                                                                                               有了陪伴小窗變藍天

                                                                                               有了感動愛長成幸福的果園

N站在我後面 擁有一抹燦爛的微笑                                                 有燈火能回頭是多麼感謝的依戀

 

手牽手下場

================================================================================

結尾白

A:(摸摸頭)啊!原來在這裡呀!!

B:(狂笑)我就跟你說了吧!近在眼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