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場比賽

站在旁邊的我可能沒資格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看到一支應該屬於系隊的隊伍

如果我是閉上眼睛聆聽這場比賽

那我聽到的會是一段又一段的歡呼

很開心的感覺

但是當我睜開眼睛

一切都變了

場上該是屬於主力的系隊怎麼了??

失誤在所難免  畢竟練的不多

但當投手已經快喪失信心時

在旁邊的人似乎已經死寂

注意力完全不在投手手上的球

有的人甚至在投手即將投出的瞬間

還背對著本壘

這不是當初我想參加系隊的原因

希望看到的是大家的努力與專注

而不是今天的提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