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說"我喜歡你"
但今天你的一舉一動 我心痛 我流淚
我想該放棄了
雖然我可能再次反悔
但是你這次把我傷的好深好深 深到一個看不見天日的地方
我沒想過愛情會讓我變成如此憔悴
但這一刻我體會到了
你依舊是我掛念的人
我卻不是你想的那個人
嚮往著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結局
人生卻不是如此的單純
淚不停的滑落 連拭去的勇氣也沒有
我的勇氣因你漸漸消失
我的自信因你漸漸淡去
何時才能再回來
我不清楚也不想了解
只希望朋友關係能回到過去

今天真的真的不該參加
或許沒有讓我見到
我的心情不會如此沮喪
拜託~我需要你的一句話來鼓勵我
但是你總是冷冷的看著我
可知道那冰冷的一眼 是比利刃還要的銳利 直接的刺入心臟
漸漸的開始淌著寫
那瞬間我感覺到心裡的血液不停的滴答
淚也不停的縱橫
但你的笑聲卻依然如此開懷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