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光裡
美好的記憶卻只在那一點點的相聚
好想
真的好想
再次與你的並肩
我哽咽了
在回家的路上
一起聊天
看著你的笑臉
但我得欺騙
欺騙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
學期末與寒假的相處
是在夢境裏的
很像真實的夢
會痛會笑會流淚
但是我選擇了淡去
對你應該是好的~我如此的想
只要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只希望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希望成為在你身旁鼓勵你
分享你的喜與悲的那個人
你的冷淡為什麼總是深深的讓我有股寒意
我好想對你說一句喜歡你
可是卻說不出口
是我退卻了
原因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或許我只怕受到一次深深的傷害
因此選擇了逃避
在這寂靜的回家途中
不停的問自己
是不是該傳一封簡訊
只能說我沒有了傻傻的勇氣
卻多了猶豫不決的心
我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
但你會聽到知道嗎
算了
對我來說夢裡的虛幻就已足夠了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