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又跟以前一樣了

已為男生是比較好相處的

沒想到有些還是跟女生一樣的

孤獨

似乎是我的代言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但或許是我太直或其他的

朋友總離我遠去

我喜歡向別人述說自己的感受

也喜歡聽聽別人的心事

但有時說話太直

不是故意的

我每每在想

為什麼外國人可以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而我們卻不行

時常壓抑的結果

不就成了自殺的最主要原因嗎

但是在台灣的環境裡

似乎這是不對的

你必須去多為別人想

但每個人的頭腦是自己在用的

我不知道那裡有什麼

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

我 可以改

但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如果你們要我慢無目標的改變

我選擇不變

畢竟最真實的我

不是為了一個人而改變的

我就是我

學校的生活總是如此壓抑

想想小學國中

老師們口中最單純的年代

我卻覺得那是最邪惡的童年

高中以為真的有了這些哥兒們

沒想到有人的反應卻是如此

或許我有不對的地方

但請你們跟我說

難到交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是天底下最難的一件事嗎

希望不是

以前我總覺得男生是最沒心機的

或許我錯了

認為每個都是這樣的

請大家以後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直接跟我說 好嗎

我不想當個假人

我想要的是真實的自我

而不是虛假的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