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那麼的盼望著你

如今我已漸漸淡忘

但那種情卻深深的刻畫在腦海

另一方面

我知道他是哥兒們

但越長的接觸

卻..........

所以決定繼續當大家的哥兒們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是個怪女孩

但我想跟大家快樂的一起談天說笑

這幾位被我列入超級好友的名單內

我想這真的是一輩子

很難碰到的一件事

畢竟我們是異性

卻有如此的友誼

法哥 這一年的相處有歡笑有悲傷,朋友就真的只是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 互相談心的吧!
有人跟我說過你把我當成妹妹看待,或許真是如此卻被誤解,對不起啦!
讓你有點煩悶,不過高二後也不能忘記我這個好友喔!(雖然之前有叫你忘記!)
cooler 跟你好像有聊不完的話 雖然會被你虧但總是很開心 因為我也會虧回去啊!
謝謝你讓我開始學網球,以後我也會常去找你打的(或許吧!)還有數學英文.......要教我啦!
范范 這一年裡你真的幫了我好多,真不知該怎麼謝謝你 不過有時候態度要硬一點喔!
雖然吃虧就是占便宜 但有時可以做做看王者的位置 適時的跳出主動的幫忙喔!
你人實在太好了啦!害我不知道要說啥!!~~想不到啦!!!!
拉拉 小黃? 阿福 許祐誠(綽號?) 阿恭 ......
這一年內大家都對我很好 讓我找到國中時期消失的歡樂 好久沒那麼high 總之謝謝大家囉!!

承認自己真的很怪

不過這一年內我學到了

不要感情用事 會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一顆流星 短暫的出現 閉上眼 張開眼
許了願望 卻又消失了 那瞬間 感動中
他讓我們 希望的活著 努力著 向前奔
夢想理想 是夢或實 攜手成就
相聚 如此的短暫 人生卻需要你相隨
每每困境到來我將永不退縮
因為身旁的你雖遠卻在支持著我
願跟著你們一起向世界遨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lion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